大西洋联合航务

闭店休息,时长未知

“每一个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,你们不必太担心我的安危。”




“是的,查理的提议不错!监视器里的生命数量在不断减少,越快采取行动就可能救出越多的人!我先去试试。”说着,亚瑟已经单手撑着栏杆,轻盈地向“幽灵船”翻越过去——
船板“嘎吱”一响,并没有断裂的迹象,亚瑟站稳后,来回走了几步,才冲着小伙伴们挥了挥:“你们都可以过来了!甲板既然能承受我的重量,也一定能支撑住你们。”
多多刚爬上栏杆,救援队的几个成员已经紧张地呼喊起来:“船王,回来!那里危险!”
亚瑟镇定地说:“我会注意安全的,人命要紧,上船探查的工作就交给我和我的朋友吧。”
“可是……船王,我们必须确保您的安全啊!”救援队队员焦急地劝阻。
“每一个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,你们不必太担心我的安危。”亚瑟高声说,目光坚定地扫过小伙伴们。

评论(54)

热度(6513)

  1. 共48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