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联合航务

在写1899后半部

“如果能让其他人安全离开这里,我宁愿跟你一起去死。”




  “啧啧啧啧!”一阵阴笑突然响起。
  所有人都被这声音惊扰了,寻声望去,就见巴蒙船长不知何时清醒过来,正用手枪顶着亚瑟的后脑,面目狰狞地盯着安菲特里特,嘴里发出一阵阵的狞笑声。
  巴蒙用手狠狠地推了推身前的亚瑟,命令道:“带我进入亚特兰蒂斯!快!”
  无眼人鱼立刻操起匕首,缓缓地靠近巴蒙。
  巴蒙疯狂地大吼大叫:“我付出了毕生的心血,就是为了寻找科学的真谛——找出人类的不死之谜!我绝对不会在这时候退却!”
  他扣着扳机的手指渐渐收紧,再用一点力道,就会开枪。“你开枪吧,打死了我,他们也不会放过你,反正我已经活得太久,如果能让其他人安全离开这里,我宁愿跟你一起去死。”亚瑟总算回过神来,毫不妥协地回绝巴蒙。
  只是亚瑟的目光始终停留在安菲特里特身上,这个他从来只能在梦中想象一下的母亲,现在活生生地出现在自己眼前,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!

——查理九世-失落的海底城

评论(68)

热度(8158)

  1. 共6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